2021 香港男子青年沙灘排球代表隊 - 遴選安排 
發佈日期 2021年10月18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香港排球總會擬派出本會男子青年沙灘排球代表隊參與不同的賽事及訓練,包括亞洲青年沙灘排球賽事、全國青年沙灘排球賽事及其他相關訓練等。

 

2018至2022年度香港男子青年沙灘排球代表隊負責教練為:

主教練: 呂紹豪
助理教練: 李勤昌、譚洭倫
秘書: 劉梓浩

1. 選拔時間

日期 報到時間 選拔時間 地點
9/11/2021 (二) 19:30 19:30-22:00 葵涌沙灘排球場

 

2. 訓練時間

日期 地點 時間
逢星期二 葵涌沙灘排球場 20:00-22:00
逢星期四 彩虹道沙灘排球場 20:00-23:00
逢星期六 新咖啡灣泳灘沙灘排球場 10:00-13:00

 

3. 甄選準則

年齡 2004年1月1日以後出生
條件 香港永久性居民(持有香港特區護照); 過往青年隊成員;或各大專、中學排球隊或球會的優秀運動員並得到老師或教練推薦;或在青苗排球計劃具突出表現之學員並得到該區教練推薦
考慮因素 在每個階段的遴選,本會均會就著以下各方面作評估: (1) 出席率  (2) 練習態度  (3) 技術、戰術及體能水平  (4) 發展潛力 *優先考慮具身高優勢及排球技術熟練的運動員

 

4. 報名方法及選拔須知

  • 擬參選的運動員需要在 4/11/2021 18:00 或之前https://forms.gle/pUCFYDynNDjhmyT59 填妥網上表格。
  • 運動員須於選拔當天,帶同以下文件
    1. 已填妥並得到老師或教練簽署的運動員申請表格
    2. 經家長簽署的家長同意及學生健康聲明書回條(僅十八歲以下運動員需填寫); 及
    3. 健康申報表
  • 敬請須於選拔當天帶備運動衣物(如T恤、短褲、毛巾、拖鞋等)、食品及其他所需用品。
  • 如遴選當日香港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或三號颱風戒備信號或更高級別之惡劣天氣警告/信號,是次遴選將會延至相關青年隊首日訓練日期,由教練安排舉行。
  • 請各位同學注意屆時來往甄選場地的交通安全,本會並不負責學生因出席是次遴選活動而引起的任何傷亡事故。
  • 註:選拔當天需視乎參加者人數進行測試,如未能即日測試所有參加者,懇請見諒。

 

5. 投訴及上訴

如對於是次遴選安排及結果有任何爭議,請以書面形式致函香港排球總會。詳情請參閱香港排球/沙灘排球代表隊運動員遴選上訴機制。 如有任何疑問請聯絡本會。

 

本章則如有未盡善處,香港排球總會有權作出修訂,不得異議。香港排球總會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及解釋權。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08 1183與本會職員麥小姐聯絡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