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更新於2019年07月05日) 
發佈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2019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 章程 下載
2019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 家長同意書 下載
2019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 報名表 報名連結
2019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 報名名單 (更新於13/6/2019) 下載
2019暑期初級排球訓練班 - 取錄名單 (更新於5/7/2019) 下載

宗旨:發展排球運動,培養新一代排球運動員。

參加資格:
凡年齡由12至18歲 (2001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出生者),對排球運動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
初級班:對排球運動有興趣者。
進階班:具基本排球技術者。(本會將就申請人的資歷,考慮其報讀進階班的資格。)

課程:共8節,每節2小時。

課程內容:
初級班:排球六大基本技術、排球比賽的基本戰術和知識、排球基本體能的教學。
進階班:強化排球六大基本技術的訓練,學習排球比賽應用技術和中級排球比賽技能。

導師:由本會註冊排球教練擔任。

名額:
每班30人,額滿後收到的報名將列作候補名單。
本會網頁將不定期更新所有班別之報名名單 (以收齊報名表格/網上表格、課程費用及所需文件為準),各申請人可自行查閱或向本會職員查詢。

報名日期:由2019年5月20日至2019年6月6日止。

課程費用:每位港幣$100

報名方法:
1. 入選名額以抽籤形式分配。
2. 同一申請人不可同時報名上課日期、時間有任何重疊的班別。
3. 以任意一項方式填寫報名表格,遞交表格後,須依報名方法第4項之指示遞交餘下文件。
    - 網上填表 (Google表格):請瀏覽本會網站 (www.vbahk.org.hk),填妥及遞交網上表格。
    - 報名表格:可於康文署轄下各體育館或本會辦事處索取
4. 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臨本會遞交以下文件至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07室香港排球總會有限公司
    A. 家長同意書
    B. 申請人身份証或學生証或學生手冊副本 (任意一項)
    C. 港幣$100劃線支票
    - 請於支票背後寫上申請人姓名、報讀之班別編號及聯絡電話
    - 支票抬頭寫:「香港排球總會有限公司」或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 一張支票只能繳交一人報讀一班之費用
5. 所有落選申請人之報名費支票,將於所有課程完結後全部銷毁。
6. 抽籤將於2019年6月13日中午12:00假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研習室進行,歡迎申請人出席。中籤及後補名單將於2019年6月14日於本會網頁公佈,不會另函通知。
7. 一經中籤之申請表,選擇之所有課程不得取消、更改、延期或轉讓,而其報名費用亦一概不會發還。
8. 若課程在抽籤後仍有餘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請。申請人可於2019年6月17日起親臨或郵遞申請。 (本會將先行處理親臨本會報名人士。)
9. 本會不承擔任何郵寄風險。

注意事項:
1. 報讀同一課程,只可遞交一份報名表格,如重覆遞交、填報資料不全/錯誤或欠缺任何上述所需遞交文件,其抽籤資格將被取消。
2. 不接受現金;不接受期票。
3. 信封面請註明「2019 SV」。
4. 若於辦公時間外到訪,請將報名文件投入本會設於奧運大樓詢問處旁的1007號郵箱。
    - 本會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3:00;14:00-18:00
    - 本會地址:香港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07室

候補:本會將於2019年6月24日或之後以電郵個別通知成功候補者。

查詢:電話2808 1191或電郵san.tsui@vbahk.org.hk

證書:凡出席課程70% (6節) 或以上節數者,均可獲完成證書一張。

天氣:
1. 如遇天文台在訓練班舉行前2小時發出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該日課程將會取消,不作補課。
2. 若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為7,該日活動會如期進行,惟心臟病或呼吸系統疾病患者、兒童及長者應減少戶外體力消耗,以及減少在戶外逗留的時間。參加者在進行體育活動前,亦可先徵詢醫生意見,並在活動期間多作歇息。
3. 若空氣質素健康指數為8或以上,該日活動會如期進行,健康風險級別屬於甚高至嚴重水平,應避免體力消耗,參加者在進行體育活動前,亦可先徵詢醫生意見,並在活動期間多作歇息。

服飾:參加者須穿着運動服裝及不脱色運動鞋出席課堂。

備註:
1. 申請人提供的個人資料,只作報名、統計、聯絡、宣傳本會活動及於活動取消後處理退款時作為核實身份之用。除獲本會授權職員外,將不會提供予其他人士。
2. 申請人必須於報名時提供正確及所須的個人資料,如因提交錯誤資料引致申請錯誤/不成功,本會概不負責。
3. 本會不負責參加者來往該課程之體育館之路途所發生的任何意外事故。如參加者於課程教學途中受傷,本會只負責護送至醫院,並不負責有關費用。
4. 本章程如有未盡善事宜,本會有權修改且無須另行通知。

Print Friendly and PDF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